51区未解之谜网

未解之谜与世界之最,猎奇文章

首页 >  热点资讯 >  逃跑的小猫咪是要被惩罚的,千千万万的铲屎官也是没办法

逃跑的小猫咪是要被惩罚的,千千万万的铲屎官也是没办法

时间:2021-04-30 作者:迷迷 来源:51区未解之谜网 手机阅读

即使家里在日常是多么的俭朴,到了圣诞节期间,家里必定都会装饰得五彩斑斓、精美温馨。但如果你家里住着喵星人,那你这时必定会“一个头,两个大”。就像国外的铲屎官米凯拉一样,家里的黑猫“胡椒”总是会对家里的装饰虎视眈眈,尤其是圣诞树。经过了上一年的惨痛经历后,米凯拉想出了一个妙计,计划戏耍“胡椒”一番。

001.jpg

每年的圣诞营建节前夕,米凯拉总会在接近门口的旮旯摆上一棵圣诞树,遵循西方长期依靠的传统,营建节日的气氛。但黑猫“胡椒”可不是圣诞树的忠诚粉丝,只需圣诞树在家里出现,就会想方设法地把它弄倒。今年米凯拉并没有提早把圣诞树带回家,而是做了一张印有圣诞树的布,挂在了那个了解的旮旯。“胡椒”看到这块布,竟然真的认为这是圣诞树,每天都会跑到它的面前好好地挑战一番。米凯拉和家人家人看到“胡椒”这么单纯,长舒了一口气,终于是用智力把猫咪按在地上摩擦啦!


“胡椒”针对的可不仅仅是圣诞树,它对家里的任何装饰品和摆设都有稠密的兴趣,只需让它看见,无论是多小的东西,它都可以拆下来玩,圣诞树这样的“大型玩具”也必定是不能幸免于难了。由于很长时间都没有把“圣诞树”推到,“胡椒”还把家里的另一只猫咪“苏打水”叫上,一起走到画布面前研讨策略。在两只猫咪的合作下,还把画布成功摘除过几次呢。看来不论圣诞树是真还是假,都不能成功挡住猫咪的攻击呀!


自从养猫之后,米凯拉家里就再也没有过摆设和装饰品。其实“受害”的又怎么会米凯拉一个呢,千千万万的铲屎官也是毫无办法呢!


相关文章

.

热点资讯

热门文章

热门文章

今日最新